手机看新闻

40-70㎡!鄞州印象城商圈,惊现32张“吸金”入场券

来源:房天下 2018-07-23 14:31:00

[摘要] 全宁波,有哪些“超级大商圈”?人们一定能如数家珍地盘点出来:天一广场、鄞州中心区、东部新城......这些地方寸土寸金,雄踞在宁波的商业版图上。

NO.1|壹

全宁波,有哪些“超级大商圈”?

人们一定能如数家珍地盘点出来:天一广场、鄞州中心区、东部新城......这些地方,雄踞在宁波的商业版图上。

如果说三江口代表着宁波的过去,东部新城还未形成商业气候,那么鄞州中心区则是一个“既有现在,又有将来”的板块。

这个比三江口更新、比东部新城更繁华的地方,几乎是适合孵化商业体的温床。

在我看来,鄞州的大格局中,印象城商圈是商业价值的地方。

这里不仅拥有“统治级”的商业标杆——印象城,已开业的钱湖天地与巴丽新地,还有建设中的华润万象汇与宝龙广场。

未来,众多的ShoppingMall将构成全鄞州的“商业天团”,品牌阵容豪华。

如果再加上预计明年底开通的地铁3号线,整个板块的人气与繁华程度,简直不敢想象!

现如今,印象城板块的价值,在鄞州称得上首屈一指。

今年上半年全宁波均价10、鄞州中心区均价的新盘,就位于印象城板块,单价直逼37000元/㎡!不仅如此,凭借中河街道优质的学区,印象城周边的二手房,也轻松卖到鄞州中心区贵的水平。越来越多的高净值者、中产、投资客,都冲着这个板块而来,哪怕是为了收一套,都必须要在这里占个位置!

NO.2|贰

在城市的发展中,总存在着一种强者愈强的“马太效应”。

印象城商圈就是一个典型的案例。有了众多的大型商业中心、优质的学校、高端的豪宅,自然会吸引这座城市的人群。

从多年前的东湖花园、东湖馨园、荣安和院,到如今的龙湖春森印象、金盛金磐、格拉美西,新老豪宅全面铺开。

整个板块,商业集中、配套成熟、住宅入住率超高,已经成为全鄞州的居住核心区!

放眼印象城商圈,大到生鲜超市,小到街边龙虾店,数万精英的消费规模,在这里体现得淋漓尽致。

主力店生意好到爆棚、餐饮都要排队,周边住宅的社区商业,也支撑起日常消费的半边天。转角的Starbucks、进口水果、24便利店,还有人气鼎沸的餐饮街,让人过上精致又接烟火气的生活。

此时的印象城商圈,已不仅仅是一个市中心板块,而更像一个高端又成熟的“万人大社区”!

毫无疑问,谁都想在这样的“万人大社区”里,占有一席之地,做万人的大生意,淘洗整个板块的财富。

幸运的是,刚好就有这样一个好时机来了。

坐落在印象城大商圈,龙湖·春森印象即将推出社区的底商产品——龙湖·印象荟!

仰仗着印象城商圈的超大人流量,覆盖着数万人规模的众多住宅区,这个项目的铺子,却显得十分稀缺,一共只有32套......

NO.3|叁

这么稀缺的“入场券”,相信谁都不会忽视。

众所 ,一个完善的商业体系,既需要大型的商业中心,也需要步行可达的社区型配套。

龙湖·印象荟的铺子,就与印象城板块的三大Mall形成了完美互补。项目周边,除了众多大型社区,还有不少宅地,未来的人气潜力巨大。

不久后,32间铺子通过玲珑的业态组合,将形成一个“小而美”的商业体,融入到整个印象城商圈的血脉里。

其次,这32套铺子,分别面向春园路与科技路,足以称得上是两条“人气大通道”。

春园路上,有琴行、蛋糕店、小超市与川菜馆,人气十足。龙湖·印象荟一出现,形象更是质的飞跃,瞬间弥补高端商业的空白。

科技路上更不必说,对面就是著名美食一条街,什么舌尖上烤全羊、鞑子烤羊腿、阿兵龙虾、莼湖海鲜食府,全是引流的IP!

在这样的地方做生意、出租,自营还是未来转卖,几乎没有人会发愁。

地段好之外,产品也更吸引人。龙湖·印象荟的主力面积约40-70㎡,而且全都是一楼的铺子,每一间都像“人气磁石”。

铺子的面积不大,总价门槛也就更亲民了。

业界常说:“工薪买公寓,企业主写字楼,有钱的人买商铺。”在龙湖·印象荟,普通的中产阶级,就能有机会拥有一套铺子!

更何况,这样的铺子,就像一只“会下金蛋的母鸡”,堪称真正的吸金铺......

地段好、人气成熟、面积恰到好处,在天量货币超发的年代,没有比这更优质的“硬通货”了。

要紧的是,这些铺子居然还是“准现铺”!

据了解,龙湖·春森印象将于年内交付,作为底商的龙湖·印象荟,预计很快就能拿到钥匙。

几个月后,这批“现金牛”就能跑起来。每周逛一次印象城,每天逛一趟龙湖·印象荟,生活的一切,都可以妥妥地满足。

重要的是,龙湖·印象荟的这32套“准现铺”,即将迎来正式发售。

这些宝贵的入场券,不仅用不动产“保卫财富”,也将与印象城商圈的数万人大社区,建立起价值的深度关联,谁愿意错过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