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5分18秒,290套房源秒速售罄,姚江金茂府再续传奇!

来源:房天下 2018-06-29 09:26:00

[摘要] 摘要:5分18秒,290套房源极速告捷,中国金茂,再一次,传奇宁波!

6月28日晚,姚江金茂府再一次成为宁波楼市的传奇焦点。作为2018年炙手可热的楼盘,姚江金茂府的热度有目共睹,但这一次,姚江金茂府选择了更为颠覆式的变革——线上开盘,如果说以往开盘是“火”热模式的话,此次线上加推则是“焱”热模式。5分18秒,290套房源极速告捷,中国金茂,再一次,传奇宁波!


销售现场图


鼎沸姚江,5分18秒,290套房源极速告捷

三开三捷,时光再现之后,姚江金茂府的热潮愈演愈烈。热度积累之下,6月的姚江金茂府全面进入了“沸点模式”。6月25日,姚江金茂府四批次认筹盛启,高达100万的认筹金,也挡不住一批又一批意向客户的热情,12即超千人莅临,营销中心人气鼎沸!

对一直等待的置业者而言,“与其他准业主拼运气”的姚江金茂府,这一次加推的290套臻贵房源,无疑是一场及时雨。更值得一提的是,姚江金茂府始终将客户的需求放在位,在前期与客户的沟通过程中,发现原本预计推售的房源与客户需求并不一致,在临近开盘的紧急情况下,姚江金茂府临时加推了2栋高层产品,确保客户能够选到心仪的房源。6月28日20:00,姚江金茂府四批次正式开盘,近千组买家线上角逐,网络销控表高频贴红,成交客户不断增加,整个开盘过程仅仅持续了5分18秒,所推290套房源极速告捷,力证金茂强劲实力!
自面世以来,姚江金茂府一直以“中国自住型奢宅范本”的引领者姿态,保持着强大的市场关注度与美誉度。而此次四批次房源在万众期待下加推,又因成为宁波线上开盘,均价约28000元/㎡的奢宅而备受关注。客户的激烈角逐、5分18秒11.3亿的热销成绩,究竟是什么魅力,让姚江金茂府再一次划时代成就宁波当之无愧的传奇标杆!


金茂时代,奢宅基因注定热销风暴

仔细端详姚江金茂府内外兼修的奢宅基因,也许我们更能理解它如今的热罄盛况!因为开始有更多的人明白“不容错过”的真切内涵:新城、奥体、姚江、精工、科技……在宁波楼市的追逐之战中,土地价值的本质,产品主义的理想,姚江金茂府也赢得了更多置业者的“一见钟情”!

聚焦新城,占位红利时代

事实上,睿智的置业者,总是理性与感性的结合。他既会热衷于对于高品质资源的抢占,也能一眼看穿,其背后的城市发展红利。正如姚江金茂府,择址姚江新城“桥头堡”,一线姚江,咫尺奥体,占尽新城崛起之红利。

地铁4号线、西洪大桥、电商经济创新园区、宁波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江北外国语艺术学校等名校以及多个综合体,正在姚江新城这片新贵之地上落地动工,如今,我们可以看到一座城市的新中心如展翼双翅正待翱翔。

一线姚江,铺就十院九景

尊重每一寸土地,筑造与之相匹配的建筑,是金茂一直以来的追求。在姚江金茂府,你会发现,每一处院落,每一个家都是为姚江而打造的江景奢宅,只因洋溢在这片土地上的,是千年流淌的盛世姚江,如诗亦如画。

一线南向瞰3公里醉美江岸,布局十院九景的现代风情院落,生活于此,“豁然开朗”!临窗眺望,入眼便是江水荡漾,青青院落。清风徐徐的夏日,满窗风景相伴下,和咖啡、书籍度过一个下午,偷得浮生半日闲……关于未来的生活,可以尽情想象。

十大科技,匠造府系精工

而相较于外部环境的强势构建,姚江金茂府更充分的考虑到了内部环境的雕琢。作为金茂鼎级【府系】产品,姚江金茂府以同步欧洲的十大健康科技,从温度、湿度、空气、阳光、噪音、安全六大维度出发,关怀每一位业主的点滴生活细节。

同时在产品型制上,传承金茂鼎级【府系】精工,入户小挂钩厨房感应灯、智能小夜灯、一键断电、USB多功能插座……99项深蕴匠心的人性化“超配”细节,姚江金茂府让无数置业者倾心不已。


从落子海曙,府立江东,到目前姚江金茂府四开四捷,是金茂的品牌影响力在宁波再一次获得市场认可的有力表达,它所展示的,不仅是“绿色科技,金茂品质”的产品沉淀,更渗透着中国金茂为改善城市人居的理解和思索。金茂府系在每个城市的落地,都能带动所在区域土地价值的提升。其中,除了金茂在区域价值洞察中的远见,更多是客户对金茂价值创造能力的认可。

用心去做,必有回响。从金茂大厦诞生起就深藏在其基因里的品质和追求,将金茂对“美好生活”的理解,传递给每一个与金茂有关的人身上,对每一个细节的重视,都是金茂对生活本身的尊重。中国金茂,品质筑就更美生活!

姚江金茂府四批次房源清盘
建面约175-230㎡
瞰江高层/科技叠院
压轴新品
即将加推,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