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买房攻略▏地价赛过房价的时代,宁波人如何买房?

来源:房天下 2018-04-25 14:11:00

[摘要] 没有一点点防备,2018年宁波楼市狂飙猛进,大戏不断。地产大亨横扫甬城各区综合体地块、起价 纷纷出炉、 上盖地块接连出让,销售热潮还在继续......

NO.1

没有一点点防备,2018年宁波楼市狂飙猛进,大戏不断。地产大亨横扫甬城各区综合体地块、起价 纷纷出炉、 上盖地块接连出让,销售热潮还在继续......

与楼市齐头并进的,是宁波GDP的快速攀升、常住人口的迅猛增长,前者直逼万亿大关,后者突破800万总量。面对越来越大的市场需求,宁波楼市也尽显金三银四的火热,屡创新高的土拍价格如“火上浇油”。就在刚刚,高新区GX03-02-16地块出让,挂牌楼面价高达14600元/平,经过各家房企激烈角逐, 终以20750元/平米的封顶价被金隅斩获,面粉已然贵过面包。

NO.2

地价对房价的刺激,不容小觑。看看宁波的房价走势,“圈外2万+、圈内3万+”的普遍现象,很大程度来自于“地价的标定”。整个鄞州区住宅供不应求。仅上周共5个盘开盘,整体去化率9成多,除了一个项目目前剩余大户型在售,其余4盘开盘即售罄,火热程度,令人咋舌!

很多购房者所说的买房难,不但是高涨的房价让购房的门槛升高,同时很多地方也面临一房难求的局面。面对异常火爆的市场,宁波人该如何买房呢?

NO.3

买房攻略之“快”

通常一个板块的 ,决定了住宅未来的生活配套发展,更决定了房子的保值、 。如何快速的选择到具有 的版块,在买房过程中举足轻重。

如何拥有一双远见城市风向的慧眼呢?其实 颁布的种种规划中,早已明示。去年年底,宁波千亿级规划红利,智创大走廊剑指东部新城与南部新城,轨道3号线与城际铁路开通在即。

加之刚刚出炉的宁波奉化—鄞州地区空间布局规划中,提出了以“一带四团”的城市发展带,姜山将连同江口、双桥、大桥发展成为四大精品城市组团,鄞州向南发展,大势所趋。本身姜山本身就拥有雄厚的产业基础,依托产城融合的建设,姜山将成为整个宁波的重要骨架,站在城市红利风口,未来大有可期!

在锁定区域之后,便是准确的选择 楼盘

如何评判一个楼盘是否 ?先看配套。配套包括了商业、交通等等,为今后的生活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同时对住宅的 、保值起到了决定性因素。

环顾整个南部新城,银泰城是难能可贵的商业巨舰,环球城与希尔顿花园酒店也环伺左右,形成了集商业,娱乐、休闲、商务为一体的城市级配套。而能将这繁华资源揽尽的高品质住宅,当属景瑞龙湖·缇香郦城。

如果说看准配套很重要,那么看准产品就是打动人的关键。缇香郦城118㎡-138㎡宽境洋房,面宽 竟达14.5米,格局朝南,多拓展空间,舒适度与功能性一点也不逊色于别墅,价格也很亲民,无论是配套还是性价比都已超出很多购房者的预期。

买房攻略之“狠”

楼市的爆发力,有时候往往会超乎想象,所以狠狠抓住买房的时机很重要。理想的买房时机当然是低价入市,可是放眼整个宁波,房价已经日益走俏。那么选择具有无限 的产品就很重要。

高层尚已司空见惯,洋房就成为了繁华都市中,价值与日弥珍的城市藏品。土地的稀缺性越来越明显,洋房越来越稀贵。这个逻辑,在任何一款 品、名车与豪宅中,都永恒存在。

作为鄞州区少数在售的洋房楼盘,缇香郦城购买机会也稍瞬即逝,随着一次次加推,一次次热销,房子总是卖一套少一套的。据不完全统计,去年鄞州区洋房去化量为78.91万方,月均6.576万方,现在存量约22.7万方,去化周期约为3.45个月。供应量少、需求量多,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任何一位宁波的购房者,都应该狠狠的抓住这个机会,不顾一切的去拥有它。

想想看,在这个面粉贵过面包的时代,总价250万起就能在南部新城买一套大洋房,机会是多么弥足珍贵。有了缇香郦城这样的选择,购房者们,就别再纠结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