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8,姚江新城要开挂!交通、奥体…一大波好消息等着你!

来源:房天下 2018-03-22 16:26:00

[摘要] 定鼎姚江,一府金茂。2018开春,携建面约100-180㎡ 揽江洋房,约180-200㎡ 科技叠院,三批新品再度重磅登场。

随着宁波新的人才落户政策落定,宁波楼市再度上演火爆的行情,不少区域也越发变得炙手可热。那么,作为购房者乐于置业的一大热门板块——姚江新城,到底有着什么样的亮点吸引购房者呢?

 一、地标建筑,定义城市时代高度

谈到姚江新城,不少人首先想到的该是奥体中心。作为宁波城市重量级的配套,一座奥体中心的落成,不仅仅只是一处城市地标建筑,更是城市实力的展现,建立起与世界沟通的桥梁,打开让世界重识宁波的窗口。

纵观其他城市,北京鸟巢、杭州奥体……每一座奥体的落成,无疑都带动了一个版块的发展。2014年,宁波奥体中心,明确落子姚江新城。2018年,姚江新城,已然成为购房者置业的热土。

据了解,宁波奥体中心一期工程从2015年开始施工,目前主体结构与外部造型已基本完工。

奥体中心效果图

二、交通大动脉,定义城市时代速度

如果说地标建筑,定义城市时代高度。那么交通大动脉,则将定义城市的时代速度。

姚江新城规划之初,也已具备完备的交通主路网。机场高架门户枢纽,北环高架贯通东西,环城西路、丽江西路等城市主干道延伸,青林湾大桥、鹊渡桥(规划)、邵家渡大桥(规划)等轻松跨江无缝连接海曙。

如今继姚江两岸青林湾大桥后,再添一座宁波市区首座双层特大桥——西洪大桥。总投资约为33.3亿,此次西洪大桥分为四个标段,分别由:1标段(浙江新中源建设有限公司)、2标段(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3标段(浙江良和交通建设有限公司)、4标段(中交上航局航道建设有限公司)四家公司中标,施工工期为36个月。这也就是意味着36个月后,我们就能看到这座横跨姚江两岸的—西洪大桥,今后可以通过大桥城西奥体板块,无需再绕青林湾,加速了城西片区的发展,也加剧了区域间的联系。

(宁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西洪大桥效果图 

三、速度变革,推动区域发展高度
 

随着地铁时代的到来,轨道交通成了区域发展的一大重要突破。速度的变革,在极速提升出行效率,加剧生活方式变迁的同时,也推动了城市中心的转移。

地铁4号线(在建)贯穿姚江新城,起始江北慈城至东钱湖,连接宁波三大新城慈城新城,姚江新城,东钱湖新城 ,2015年开工建设,计划工期5年2020年正式运营。如此,姚江新城进可通达四方,退可自成中心。

四、一府金茂,新品即将重磅登场

姚江金茂府,是政府引进姚江新城的个项目。是金茂选择了姚江新城,也可以说是姚江新城选择了金茂。事实上金茂一直被业内戏称为“板块加速器”,虽说戏称,但也有其由来。从南塘金茂府再到江东金茂府,每一次开盘都在刷新对金茂的认知。姚江金茂府两开两罄,这一份答卷也是购房者对金茂和姚江新城的期待。

定鼎姚江,一府金茂。2018开春,携建面约100-180㎡ 揽江洋房,约180-200㎡ 科技叠院,三批新品再度重磅登场,更好的观江户型,更美的窗前风景,每一席都是定制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