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公园道|老海曙更新审美,改善客群的 观

来源:房天下 2017-12-01 10:19:00

[摘要] 随着雅奢示范区和精工样板房的开放,公园道嫡传万象的品系,让现场宾客们叹服,无论工艺细节,亦或创意设计,都带着时代前沿的理念,为宁波带来划时代的作品。

随着雅奢示范区和精工样板房的开放,公园道嫡传万象的品系,让现场宾客们叹服,无论工艺细节,亦或创意设计,都带着时代前沿的理念,为宁波带来划时代的作品。

而今,这一在宁波人心中熠熠生辉的住区,携手 设计大师,带着 规制的建筑和景观,希冀成为宁波TOD一大代表作品,众所期待,不负期待。

设计大师,执笔经验作品

从未有过的作品,需要有经验的大师来完成,因而在宁波轨道置业和华润置地强强携手之后,更邀请在同类项目中拥有丰富经验的设计大师团队,来完成公园道的建筑和景观设计。

上海中房建筑,这家在 上盖建筑设计中,一直走在行业前列的设计公司。其代表作便是国内 超大型 上盖城市综合体——上海日月光 广场,也是城市影响力 上盖标志性建筑。此次联手华润,上海中房建筑再度匠心筑造,其执笔的公园道,或将成为老海曙全新的标志性住宅作品。

新加坡SCAA升涛景观设计公司,是一家与华润置地有着深刻渊源的著名景观设计公司,擅长高档住宅区的景观设计,更是华润置地无锡橡树湾、绿城玫瑰园、万科蓝山等 地产豪宅的御用景观设计,在景观和 生活习惯的互动中,颇具心得。

雅奢风格建筑,钻石切割工艺

这是将建筑美感、空间使用与布局功效完美融合的建筑作品,从园区规划到建筑细节,均以成就老海曙新时代标志住品的姿态,孜孜以求。

在文脉深厚的老海曙,公园道的规划布局,深得传统文化之妙意,既呈现建筑的整体和谐,更让楼幢之间呈现错落;住在高层能享受的多维角度美景,并充分确保每户采光和通风。

一如雅奢示范区的风格承袭,公园道外立面采用干挂石材和真石漆相结合,彰显质感。整个建筑风格则是雅奢的现代简约主义,曾让人尖叫的示范区特色,如今亦是呈现于建筑,待其矗立于海曙城心,或又将引来新一轮的叹服之音。酒店式大堂、轨交 厅、单元门均采用钻石切割工艺的建筑元素,赋予了公园道尊贵、轻奢的社区气质。

全年龄段主题乐园 只为理想家园

如何让景观与 品质生活结合,这是专做 项目的SCAA的灵感所在。公园道既有都市秘境之感,亦带来全龄段、全时段、全天候360º健康生活。整个园区“五大主题,十大节点” ,既可饱览美景,更注重居住者的参与性。

公园道,专设亲子活动场地、老年活动场地及儿童活动场地,为 业主提供完美的社交平台;全天候的阳光生活,北园阅读健身草坪、南园多功能互动草坪;在夜光健康慢跑道,让你邂逅城市慢跑生活;四季醇美植物课堂,整个园区宛若一个植物园,一起观赏不同季节的风景。

每天这里的惬意将这样开启:早晨在滨河公园打太极、做有氧;午后,约几位好友在南面的凉亭,在绿荫锦簇中,喝个悠闲的下午茶;晚上在夜光盈盈的跑道上,快走慢跑,用运动收尾,健康地结束一天的生活。

当然景观不止于此,园内园外自然绿化的一脉相承、相得益彰。小区周边滨河绿化带,带来连绵不断的生态绿境,让公园道整个园区处在风景的怀抱,深受自然浸润。其东侧公园亦是SCAA执笔之作,与公园道景观一脉相承,呈现社区与大环境的整体和谐,亦成为都市秘境的经典范本。

一座线上城市的焕然新生,一处时代奢宅的横空出世,公园道,在繁华城心,以全新的理念,结合巨擘品牌,大师经验,将为老海曙呈现耳目一新的惊艳作品,无论从建筑,或景观,均引领宁波新时代。

推荐理由:

公园道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海曙
户型收房时间开盘时间首期预计2017年下半年开盘

动态:公园道雅奢示范区&精工样板房已对外开放,样板房面积120㎡,项目位于海曙 区西南门户区域轨交2号线藕池站,为 上盖项目,都市生活圈内坐拥恒一广场、洛滋广场, 5站即至的城隍庙-天一广场,首期预计2017年下半年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