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公园道开园,艳惊全城——雅奢示范区&精工样板房全城公开

来源:房天下 2017-11-18 17:40:00

[摘要] 华润置地在宁波绽放精彩华章,江北湾头、东部新城万象府,让人们对万象产品系更加心生憧憬、倾慕有加;尤其是9月份东部新城万象府示范区开园,台湾大师程绍正韬亲手执笔的景观妙境,简直惊艳全城。

华润置地在宁波绽放精彩华章,江北湾头、东部新城万象府,让人们对万象产品系更加心生憧憬、倾慕有加;尤其是9月份东部新城万象府示范区开园,台湾大师程绍正韬亲手执笔的景观妙境,简直惊艳全城。

在两座万象府的格调之后,华润置地与宁波轨道交通集团强强联袂,落地公园道示范区暨华润置地2017年收官示范区,集结雅奢精华品质,盛放老海曙城心。

重磅开园 续写华章

对于华润置地的产品力,宁波人由衷认可,从湾头,到东部新城,再到老海曙,每一次示范区绽放,都堪称宁波地产盛事,震撼全城。而本次公园道雅奢示范区和精工样板房的启幕,更以宁波划时代的地铁上盖作品之姿,瞬息聚焦宁波人的目光,开启了宁波强大的想象力。

2017年11月17日17时18分,在隆重的氛围中,宁波媒体同仁亦莅临现场,共同见证公园道雅奢示范区、精工样板房绽放,纷纷对公园道的首创产品、精巧工艺和奢华手笔,表示由衷的赞誉。11月18日(周六),雅奢示范区&精工样板房,全城公开。

活动图片

如何媲美全球地铁生活,随着公园道示范区的开放,已不仅止于想象。亲自参观公园道未来的景观规制、感悟华润置地的作品细节、实地感受户型格局,超越任何言语说服力。

雅奢九景 宁波未见

但凡到过示范区的人,早已为其“雅奢”景致所倾倒。宁波未来没有一个示范区以如此手笔,精心设计而成,她以雅奢亮点进行雕琢,精心铺陈九大禅意景观,成就都市中的繁华秘境。

自钓鱼台酒店般的“三进礼序”入门,经由东方文化酒店那“时光长廊”的光影斑驳,在自然与繁华中,感悟艺术的魅力;观摩过公园道示范区檐廊那仿效三里屯洲际的“钻石元素”,忽而发现其外立面那大面积透明玻璃与内部格栅的组合,竟透着“纯洁、雪白、飘逸”的气质,一如四季酒店般曼妙出尘。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无论源自巴厘岛Alila酒店的镜面泳池,亦或是上海大仓花园酒店的梦幻草坪,再到安缦法云酒店的“光影禅院”,那生活就像在度假的感觉,淋漓呈现、诗意了时光。

当然还有一如悦榕庄般的滨水带打造手法、伦敦宝格丽酒店风格的优雅展厅,那流光溢彩的现场,让人目不暇接,看得直呼过瘾。

首创户型 逆天设计

与示范区同步开放的还有精工样板房,精致的户型规划却将人从艺术感怀中拉回了现实。人们一边不断地相互探讨着户型的优势,一边频频点头。

这次华润置地的首创户型,建筑面积约120m2的空间,据说足以挑战市面上的约140㎡产品。对于客户来说,从示范区可以洞悉开发商打造产品的质量和格调,而与生活休戚相关的便是户型。

户型图

看过的人都说,这是一款“万象系升级”大成户型:120的尺度,竟然做出了四开间朝南的格局,南向面宽达到约13.6米,简直是120中的加长版。开发商还精心地设置了入户玄关、U型厨房、南向阳台和大飘窗,放的下大衣柜,也容纳得了双开门冰箱。

华章续篇,润泽全城,对于全球高度的生活想象,华润置地从不惜墨如金,而是豪气万丈地用足手笔。这从示范区的“雅奢”,乃至户型的“首创”,都尽能淋漓领略。再加上轨道置业集团的强强联袂,公园道更如虎添翼。从示范区和样板房开始,公园道亦如地铁,呼啸而至,绽放精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