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让道地宁波院落,重回中山路

来源:房天下 2017-10-20 11:32:00

[摘要] 甬风相承,道地院。宁波首个院落3D全息投影发布会,10月22日将于宁波1844广场风雅盛启。前所未见的3D全息投影新范式,充满科技感与文化感的交织冲击,震撼演绎传统与现代院落文化。风雅已至,静待君来!

院落,唤起甬上深深情怀,眷念里巷街坊的亲切,感念家院的兴宁。宁波人的院落梦在中山路,古今从未更改。绿地凭借25年实力与修为,以及对甬城与中山路院墅的深刻理解,传承并创制道地宁波院落,以绿地·观堂礼献道地宁波院落生活。

25年绿地修为,更懂甬上院落

世界绿地,连续6年世界500强,履迹遍及4大洲、10个国家、100个城市。匠心浙江,从杭州绿地华家池印、宁波绿地翡丽滨江品质力度,到310米杭州之门、240米宁波绿地中心城市高度,再到遍及浙江13个城市天际线热度。25年,见证世界绿地的实力与修为。

25年绿地,入甬5载。绿地中心、绿地东方公馆、绿地海外滩、绿地U+未来中心,绿地第五子,院归绿地·观堂。绿地作品遍及甬城,也完成对城市深度探知。于是,甬城有了引领城市核心滨江上流豪宅 —— 绿地海外滩,更有了引领甬上新东方居住风韵代表作 —— 绿地东方公馆。绿地更懂宁波,成就引领城市经典作品。

绿地,潜心甬城5年,从甬城文化深处出发,探寻道地宁波的居住形态。更用心实践,筑造2016年绿地人文奢宅 —— 绿地东方公馆。更真实的实践了解,院落作为最道地宁波的高端生活承载价值。

绿地,懂得甬城,更懂甬上院落,让绿地·观堂的起点,立于更高的高度。

百年中山路,院墅之路再崛起

一座城市有独属一座城市的方向。中山路,便是根脉深植宁波的城市方向。

中山路,指向宁波历史记忆。天宁寺塔、天一阁、鼓楼,千年历史静立。浙东学术文化到甬商帮文化,凝聚人文财富;中山路,定位城市中轴所在。甬城古今主轴,明清宁波东西贯通的大道,宁波的“长安街”;中山路,汇聚城市繁华生活。从清朝状元楼、源康布行等老字号,到改革开放后华联商厦、新世界百货等商场,再到恒茂广场、K11艺术中心等生活目的地,永远骄傲的“浙东商业街”。

中山路之于宁波的意义,还在于承载起一条院墅之路。中山路,甬城院墅的缘起之地,这里诞生了范仲淹26世子宅、徐永炎之宅、王文瀚之宅,标榜着门楣荣耀的院落里,承载他们精致、趣味、闲适的理想生活,成为甬城的院墅之一,中山路,承载名仕大族择居的贵隐之路。

百年中山路,时代聚焦,更盛往昔。《宁波市城市总体规划》提出:宁波向西的重要发展方向——海曙版图西拓,中山路西延。中山路今年实现全线贯通,轨道交通1号线沿线将成为海曙西重点开发区域之一。海曙西拓后的核心区域“中央生态生活区”定位:“商业商务核心区、高教创新区、生态居住区”。海曙西中央生态居住区磅礴崛起,政策红利带来利时购物广场、杉井奥特莱斯、乐购等大型商业;教育、医疗等基础配套不断升级建设;凭借区域天然水系资源,打造水岸慢生活,形成学院公园、梁祝文化公园、西塘河公园、滨河绿地,优越的宜居环境。

绿地·观堂,院落百年中山路之上,传承道地宁波之风与院墅底蕴,借势海曙西崛起,成就城市中心瞩目。

绿地·观堂,承道地宁波文化,将传统建筑精髓,根深院落情结与现代生活方式融合,于中山路之上,后塘河双水之畔,规划院堂叠墅、滨水高层、商街、幼儿园,营建约25万方海曙片区难觅的生态低密墅区。

后塘河、包家河双水环抱,诗意栖居。900年后塘河,与六塘河、三江(奉化江、姚江、甬江)造就甬城的江南水乡。包家河蜿蜒东侧,江南风韵近万平米包家河公园隔河而望。小桥流水人家,诗意雅居。双水之畔,借鉴宁波传统里巷建筑空间、街坊生活风情、望族聚落底蕴,营造独具宁波特色的江南里巷静院格局。新东方建筑风格,简洁刚硬线条,雅致立面,呈现中正雅致意境。

在造景上,绿地·观堂,营制更贴合高端居住格局的多进制院落——通过贯穿东西的院落景观中轴,以迎门(门) — 前园(池) — 静巷(坪) — 花园(吧) — 后院(厅)构建的五进礼序,从入园到入门,层层递进,依序而制,以传统序制建制归家仪式感。

大气中央景观大道,串联起一座堂前阔景中心花园、九座花园静巷、四处精致花园——

九巷九境,考量花木香色姿形与文化意境,打造海棠巷(玉棠花雨)、紫薇巷(艳阳紫薇)、桃花巷(深巷桃红)、丹桂巷(丹桂飘香)、枫林巷(夕照枫林)、紫竹巷(堂前修竹)、石榴巷(榴花似火);设置闲趣花园、乐活花园、康健花园、童趣花园,南北四座功能型花园,承载健身、阅读、亲子、运动等不同功能;一个堂前阔景中心花园,承载社区全年龄活动功能,给予现代宁波一个道地传统的院落。

绿地·观堂,汲取绿25年市场洞察,基于对道地宁波生活方式,尤其是宁波院落生活方式理解,精研约146-180㎡院堂叠墅、约105-132㎡滨水高层,实现户型空间、生活、境界的融合。

甬风相承,道地院。宁波院落3D全息投影发布会,10月22日将于宁波1844广场风雅盛启。前所未见的3D全息投影新范式,充满科技感与文化感的交织冲击,震撼演绎传统与现代院落文化。风雅已至,静待君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