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一脉通途路,通往幸福的方向!浃江小区实景样板房9月23日盛装开放!

来源:房天下 2017-09-21 09:29:00

[摘要] 一脉通途路,通往幸福的方向!

国企匠造,滨江花园大城,幸福绽放

江南岸的滨江新城,建设中的轻轨2号线延伸段将从此穿过,未来与规划中的6号线在此交汇!向东是北仑主城区,向西是高新区东部新城,而在此,是一个青山绿水的优质人居板块,正在蓄势待发!

位于通途路与海天路交汇处的浃江小区,以56万方的恢弘体量,筑写着滨江花园大城的气势如虹!三面江河环绕,绿意公园环伺,未来更有规划中的海天文体中心、宝龙商业广场,点亮大城生活!

这里经过数年发展与积淀,已形成了浓厚的生活氛围,是众多新宁波人理想生活的起点。一脉通途路,通往幸福的未来。邻江环园,生态美地,出则繁华,入则悠然。


浃江小区,由实力卓越的本土国有企业——大港公司倾力匠造。以超过精品楼盘的配置,不惜重金打造滨江花园住区。开阔的楼间距,中庭花园绿地,儿童游乐场,成人健身场所,宜人的公共空间满足生活所需;大港更不惜重金在水木轩配置蒂森克虏伯电梯,在山清轩配置西子奥的斯电梯,为居者的出行安全护航;户户均配备储藏室,给予充足的收纳空间;每幢建筑均有屋顶太阳能热水器,享受更环保绿色的生活;特聘的国家一级资质物管太平洋物业,贴心服务,为业主维护着舒适自在的生活环境。


总价约六七十万,在宁波大东城,以公寓价即可买到70年产权住宅!浃江小区,超3000户家庭的共同选择,现房实景,品质可鉴,即买即住!

小清新or小美式,实景样板房,温馨动人

9月23日本周六,浃江小区两套实景精装样板房,即将盛大开放!建筑面积约91㎡,以日式小清新风格,营造适合当代年轻人居住的轻奢之家。建筑面积约97㎡,以小美式风格呈现浪漫温馨的居所。风格各异的两套样板房,却共同诠释着理想家的模样。


建筑面积约91m2的样板房,位于浃江小区 • 山清轩,以原木色的质朴配合布艺的温暖,简约明快的暖色调,呈现自然清新的居家体验,更透出满满的温馨感和扑面而来的文艺气息。两房两厅一卫的布局,紧凑的空间内,安放关于家的所有想象。

欣赏完MUJI风的小清新,再来看看浃江小区 • 水木轩建筑面积约97m2的小美式样板房。美式风格追求自由随意、简约怀旧的感受,没有太多造作的修饰与约束,不经意中也能成就一种休闲式的浪漫。 


宽大敞亮的客厅,偏米黄的主色调,百搭之余更显沉稳低调,与沙发靠枕的拼接色相融,别有韵味。胡桃木色家具,沉淀岁月的温润时光。



△ 建筑面积约97㎡样板房实景图 


向阳双卧,每日皆能与阳光清风相伴。房间内没有冗余的装饰,以温馨的米白色墙纸提亮全屋色调,精致的家具陈列,整体给人颇为舒适的感官。主卧连接阳台,次卧连接飘窗,皆是亲近阳光,观景的绝佳之处。
多变功能房同样装修得颇有特色,可以打造为书房或是另一个卧室。鲜艳的色彩搭配,富有冲击力又显和谐。在这样的卧室,累了便懒洋洋地躺在柔软的被窝里歇息,闲暇时便在桌上绘画阅读,何尝不是一种惬意的生活享受。纵使三代同堂,三房空间亦让父母与孩子各得其所。


9月23日(本周六),大港浃江小区的两套实景样板房,将正式对外开放,现房品质,诚邀亲临赏鉴!更值得关注的是,开放当天,将推出“幸福置业”计划,认筹即可享受购房优惠!此外,现场亦有丰富的活动,凡到访者即可获得精美伴手礼,先到先得,领完即止!认筹的前100名客户可参与砸金蛋,赢取丰厚奖品,百分百中奖,精彩不容错过!销售中心:北仑小港长山路10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