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龙湖缇香郦城】5年规划震撼曝光

来源:房天下 2017-08-24 15:02:00

[摘要] 8月26日揭秘你不能不知道的宁波未来发展!

15年前没买东部新城的人,你做了一个很对的决定!

5年前我们“爱搭不理”的东部新城,如今已经“高攀不起”。

从塔吊密集的建设热土,到比肩一线的城市新核,短短5年就迎来了爆发性的发展。

最直接的反应就在房价上了。东部新城商品房的价格在5年里翻了2倍。早期置业东部新城的人在悄然间实现了资产增值,而观望着没买的人呢?

这次可以偷着笑了。因为新一轮的更大的机会,已经到来。

8月26日,一场5年新规划即将曝光,必将掀起城市版图新一轮的升级风暴。

别再问该不该出手了,跟着政策风向才是正道。多少年的经验事实告诉我们,政策怎么规划,我们就怎么买。

不久的将来,你房子增值的疯狂想法可能在这里变现

为什么说,越来越多的人认可房子是的资本配置方法?经验都是从教训中吸取的。

02年鄞州撤县设区,之后的15年是快速起飞、样本发展的15年。天童路开通、万达广场开业、南部商务区开园、环球银泰城落成……每一年的光速变化,都超乎想象。

伴随着快速发展,鄞州核心片区的房价也跟发展速度一样,涨得飞快。

02年东湖花园、格兰云天的房价大约在3000元上下;到了05年,中心区房价已经翻番到6000元;09年如宁兴城市花园已经到了12000元;时至今日,万达旁某豪宅超过40000元/平。

至于下一个即将增值的板块,8月26日,带你深度揭秘!

中国房地产10龙湖地产,高度把控城市战略重心,择址必选城市发展方向核心所在。本周六,这场关于宁波城市未来趋势的盛宴即将磅礴启幕。

房地产业内,有一种说法:龙湖的发布会,每一次都会带来新的期待和震撼。

秉持着龙湖惯有的超越精神和高端规格,匠心定制本次五感发布秀。此次发布会将同时联合CHANEL举行媲美米兰时装周的未来新趋势现场大秀,更有270度全沉浸式的现场体验、三维空间震撼大屏,虚实无缝切换的全息投影技术媲美苹果发布会,卡地亚、迪奥豪礼现场赠送,集奢华、时尚、科技与一体,体验科技与品质的享受。

天童路海港城1F,天童路环球城1F,鄞州万达1号门

拨打VIP:0574-59557777

获取活动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