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恒大城市之光】小跃“热力”难挡 不限购

来源:房天下房天下 2017-04-28 17:48:00

[摘要] 不限购 城市之光小跃“热力”难挡

4月 后一周,宁波楼市限购政策正式落地。机场路-鄞州大道-福庆南路-甬台温高速-盛莫路-聚贤路-甬江-世纪大道-东昌路-望海南路-北环路范围内的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将从4月24日起实施住房限购、限贷政策,限购区域内本市户籍居民家庭限购2套,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自限购之日起,前2年内在本市累计缴纳12个月以上个人所得税(含零申报)或社会保险取得书面证明的限购1套;首套房首付比例由原来20%调整为30%,二套房比例由30%调整为40%。促使很多原本打算置换购房者放缓了脚步,而手中有些余钱的置业者开始转投不限购的商业项目。

位于东部新城核心区的城市之光广场,自4月23日限购政策出台后,来访量明显增加。“新政后,项目就有很多从中介导过来的客户。本来打算买住宅 兼自住的,但是现在都没资格了,所以就来看看酒店式公寓产品。毕竟总价不高,而且不限购 。”案场销售经理告诉记者。

事实上,自去年3月出台限购政策起,酒店式公寓销售量便在增加。大量置业者被拦于购房门槛之外,不限购的酒店式公寓成为了他们安家在城市的另一个选择。“政策出台后的较短周期内,酒店式公寓的销售可能会上扬。因为从流动性来讲,酒店式公寓的出手会比写字楼商铺容易些。” 世邦魏理仕 表示。

数据表明,2016年6月份,北京、天津、杭州、苏州、广州、深圳在内的6个城市酒店式公寓成交面积为115万平方米,环比增长47%,同比增长100%。在2016年杭州销售前十的榜单上,酒店式公寓项目占据3个。而 前十的酒店式公寓项目的套均总价只有75万元,门槛低也是很多置业者看中它的重要原因之一。(数据出自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的报告)

表示,买酒店式公寓必须做好功课。“商业型项目值不值得购买,主要看两个指标:首先是投入与的比率,然后是资产 空间。”而决定这些因素的标准就是租金的涨幅程度,而这又需项目所处的位置、需求、人口、产业以及未来发展空间等因素决定。

历时十年发展的东部新城,作为继三江核心之后的又一都会核心,已具有了国际化城市发展所具备的要素。城市之光广场,外享东城资源,内拥综合体大城配套,吸引了大量置业者追捧,目前住宅已基本售罄,而 后的商住公寓压轴7号楼建筑面积约50-100平米的双 成品小跃,不限购、 ,轻松助您安家东部新城,纵享都会繁华。

营销 地址:百丈路与江澄南路交汇处滨水湾C座1楼

热线:0574 27622222

甬房预许字(2015)第18号,以上所涉及到面积均为建筑面积,城市之光双 为1号线(海宴北路站)、5号线(百丈路站,规划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