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大爱无疆!中旅城实践爱的承诺

来源:房天下电商 2017-04-28 16:42:00

[摘要] 宁波主城,不限购活力大城,S+TAR住区,成品优居高层,样板现已公开,恭迎品鉴。

季布无二诺,侯赢重一言

---[唐]魏徵

正值中国旅游集团公司89典之际,港中旅地产宁波公司以城市大爱之名,发起了以公益为核心的快乐跑行动,并代表全城爱心跑人士献出自己的爱心。4月28日,承载着全城的关怀,中旅城爱心人士早早来到江北尚德学校,体育场内,篮球架、羽毛球、球网……各种运动器材,早已堆积于此,学校动员了不少老师前来搬运器材,不少学生更欢呼着围观,更多的人在一起欢呼,“谢谢中旅城!”是的,这是来自中旅城的礼物,这是中旅城兑现的承诺,这是给孩子们的一间运动教室!

当天下午,得知中旅城即将送来大量体育器材,江北尚德学校的师生都十分高兴,早早等候在集合地旁。在与孩子们大合影之后,选手代表为此次中旅城公益跑的所有爱心人士给孩子们送出了件运动器材。看到盛满爱心、种类丰富的运动器材时都大家都激动万分,孩子们更是欢呼了起来,玻璃钢篮球架、羽毛球柱、羽毛球网、海尔斯钉鞋8双、羽毛球拍20副、篮球50个……,尚德学校的老师看在眼里,喜在心头,之前学校里缺乏体育设备,无法满足孩子们平时的运动需求。这次中旅城送来的大量器材,让孩子们能更全面更有乐趣地进行身体锻炼,老师和孩子们都喜上眉梢!

一诺千金,源于中旅城的一次义举。2017年4月8日,中旅城“大城小爱,为爱奔跑”爱心跑活动,迎风起跑,几百名爱心乐跑人士,从全城四个地点出发,最终汇合在宁波姚江新城的中旅城,大家用自己的脚步,一步一步,丈量这座城市的胸怀与大爱,而中旅城作为这次爱心跑活动的发起人,也将每个人的步数化为爱心,每累积1000步,中旅城就为尚德学校的孩子们捐出一件运动器材,一步一份爱心,为宁波献上真正的善行义举!

不仅仅是这些孩子们需要运动教室,其实所有人都需要将运动融入到生活的每分每秒中。因为,港中旅深知运动、健康对生命的重要性,家更不应该只是冰冷的建筑,更应该是温暖而健康的生活理念的具象化。从2013年港中旅首入宁波,便开始精研这座城市里人们的生活习性,将住宅品质与人居感受和谐相融。2016年,中旅城落子姚江新城,并在宁波奥体中心——这座城市引擎旁,打造70万方活力大城“中旅城”,开创宁波成品运动大城时代。近揽恒一广场、海德广场等都芯繁华,坐拥地铁四号线(在建)、奥体中心(一期预计2017年建成)、江北市政府(规划)等强大价值配套,更肩负着“有家,有生活”的宗旨,打造一座将要扛起姚江新城宜居大旗的标杆,一座为宁波人带来“运动、健康、活力”生活方式的样本,一座生活城邦。

中旅城在规划中充分考虑了业主的生活需求,自建高星级幼儿园、建筑面积约5万方商业mall、约36%的绿化覆盖率、约3000㎡运动会所、约5000㎡的社区运动景观中轴等全能园区生活配套。无论是建筑面积约80-128㎡成品高层,还是建筑面积约110-140㎡阔景洋房,都为家庭需求考虑更多,让你能尽情享受丰富精彩的大城生活,坐享宁波新都心带来的城市红利!

S+TAR住区,成品优居高层,样板现已公开,恭迎品鉴。

VIP:400-890-0000转839208

展示中心:江北区长兴路与银海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