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暖春钜惠 恒大城市之光典藏大平层礼献甬城

来源:房天下 2017-02-22 17:08:00

[摘要] 大平层应该是地段+资源+匠心产品的完美组合。恒大城市之光【大平层】则完美演绎了这一大平层美学。

20年来,恒大集团的销售额由从初的10多亿元激增到2016年的3700亿元,勇夺2016年房企“销冠”殊荣。2017年伊始,恒大集团在推出“冠销 暖春新品 千亿钜惠”重大活动,感恩回馈新老业主。宁波恒大城市之光亦推出建筑面积约275平米大平层,以典藏新品礼献甬城人民。

大平层时代来临 高价值受市场追捧

近几年来,大平层住宅产品在越来越受城市高端圈层的青睐,因其对城市地段、资源的占有;相对普通别墅产品而言,更为成熟的配套,更为融洽的社区氛围,更为宽敞舒适的户型、面积等都是大平层享有的优势。

在宁波,大平层项目层出不穷。在六大城区,据不完全统计,仅2016年推出大平层项目的产品就达十余个。从2011年维科上院的出现,成为宁波较早可与别墅媲美的高层项目,随后几年,中海雍城世家、雅戈尔长岛花园、恒大城市之光等项目在宁波大平层发展史上都有着重要的注脚,在潜移默化中为宁波人群带来一种全新的居住体验。

东部新城核心区 公园大平层受宠

于2015年面市的恒大城市之光【大平层】,扼守于宁波东部新城核心区,占据城市生态景观带核心区域,其被公园、水系所怀绕,景观宜人,空气清新。

产品一经推出,迅速受到业内的广泛关注。业内相关人士评价,东部新城核心区已没有土地可以出让,关键是项目的交通环境极好,紧邻城市主干道中山路与世纪大道,轨道1/5号线(规划中)通达主城各区;项目自身还规划了恒大影秀、滨水湾等约20多万方的城市级商业,更有优质教育学府环伺。目前,整个东部新城核心区板块已成为宁波为数不多的高端宜居区域。

演绎大平层美学 城市之光8席在售

大平层应该是地段+资源+匠心产品的完美组合。恒大城市之光【大平层】则完美演绎了这一大平层美学。目前在售的8席产品,远离城市干道,近距离2万平米的海洋风情公园,站在房间中,眼前是一幅优美的广角画面,东部新城城市生态景观带就在脚下,满眼的郁郁葱葱里,四时之景都在窗前流转。

同时,城市之光【大平层】建筑面积约275平米,采用2梯1户的专属电梯配置,近24米大面宽的越境视野,六房朝南的大气布局,南北通透的大套房,让主人的气质与品位自然彰显。此外,城市之光【大平层】采用毛坯交付,居者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设计风格,随心设置成多功能室、家庭影音室、会客室、书房、保姆房等。目前购买,还可享恒大集团“暖春钜惠”活动!

营销地址:百丈路与江澄南路交叉处

热线:2762222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