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房天下开年看房团千人助力 4线齐发横扫甬热15盘

来源:房天下 2016-02-28 20:10:00

[摘要] 褪去了宁波冬日特有的刺骨寒风,整个城市终于迎来了期盼已久的艳阳高照。而此前处于“休假”状态的宁波楼市也如期解冻,在唏嘘了春节传统的成交低谷期后,“金三”就要来了。房天下一如既往冲在前列,2.28日猴年首场大型红包看房团火热开炮,4线齐发横扫宁波热15盘,撬动了甬城2016年 规模的购买力。

褪去了宁波冬日特有的刺骨寒风,整个城市终于迎来了期盼已久的艳阳高照。而此前处于“休假”状态的宁波楼市也如期解冻,在唏嘘了春节传统的成交低谷期后,“金三”就要来了。房天下一如既往冲在前列,2.28日猴年首场大型看房团火热开炮,4线齐发横扫宁波热15盘,撬动了甬城2016年 规模的购买力。


本次开年看房团,共由15个楼盘组成,分成4线,覆盖了鄞州区、江北区、城东城西几乎所有的在售热盘,像刚需大户中海国际社区、奥克斯缔壹城、恒威国际城等,改善明星盘中海阳光玫瑰园、宁波银泰城、万科江东府等。除了这些炙手可热的楼盘外,房天下优惠更是让人喜出望外,本次看房团项目 可免费领取20000元,终促成了当天近10组网友的认购、成交。


作为房天下2016年开年 型的一次看房团,网友们热情洋溢,对于即将拥有一套新房而跃跃欲试,每到一处售楼处,都把沙盘围得水泄不通,售楼处的置业顾问都不禁发出感叹:“开年首场看房团,购房者太热情!”


而在本次看房团中,刚需盘与改善盘交相辉映,满足了各大不同年龄段的购房需求,也让网友们称赞不已。

鄞州、城东为看房热区 改善购买力不输刚需

本次看房团,主要覆盖了鄞州、江北、城东、城西四个区域的热盘,这其中,鄞州区一如既往得火热,而素来以改善高端住宅为主的城东区此次也成为了网友看房的热点区域。尤其是前不久刚出的契税新政策,得以让大户型面积的购买力大大提升。恒大城市之光、万科江东府等老牌改善楼盘成为了本次看房团的热点“黑马”,而恒大城市之光也恰在前一天加推了3#楼140㎡的新房源,惹得不少网友“手痒痒”。

当然,刚需楼盘也不甘示弱,中海国际社区5期新品刚加推,春节期间的优惠也仍在继续,对于有着婚房需求的年轻购房者来说无疑是个不错的入手时机。


猴年楼市回暖加快 “金三银四”或成买房 时机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春节过后,宁波楼市每日成交呈快速攀升趋势,从节后的每日三十几套,目前已回升至每日一百多套,各大楼盘的推盘节奏也在不断加快,就在这个周末,就有3个楼盘同时加推新品,譬如恒威国际城,譬如恒大城市之光。本次看房团的圆满落幕,除开网友们高涨的购房需求,也离不开各大楼盘推新与推优惠的助力。3、4月也是传统的购房旺季,面对刚刚苏醒的购买力,各大楼盘都会推出更多的新品、足够给力的优惠,买房的 时机定不能辜负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