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走进浙江慈溪

来源:房天下 2014-11-10 09:40:00

[摘要]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兴则国兴,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国家的未来。11月7日碧桂园集团粤西区域的志愿者们来到了慈溪市观海卫镇五里 ,举行“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关爱祖国花朵百城行动走进浙江省宁波市慈溪市启动仪式。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兴则国兴,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国家的未来。11月7日碧桂园集团粤西区域的志愿者们来到了慈溪市观海卫镇五里 ,举行“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关爱祖国花朵百城行动走进浙江省宁波市慈溪市启动仪式。此次活动由慈溪市观海卫镇 、观海卫镇 办、碧桂园集团战略发展部、碧桂园志愿者协会主办、碧桂园集团志愿者协会粤西区域分会、慈溪爱心1+1志愿者协会、五里 、卫山 联合承办。社会各界人士集聚一堂,践行公益,一同传递社会正能量。

社会各界到场支持,共同见证爱心义举

慈溪市观海卫镇镇长高松岳,镇 办主任叶始昌,碧桂园集团粤西区域金鹰策略总经理周继辉,慈溪市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总经理杨积团,慈溪爱心1+1志愿者协会会长郑佰军,慈溪五里 校长方利亚、慈溪五里 校长俞建江出席了本次活动。同时,宁波多家主流媒体和社会爱心人士纷纷到场,共同见证爱心义举。

传递爱心,服务社会——碧桂园志愿者协会粤西分会正式成立

碧桂园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1年,是由碧桂园员工、业主、供应商、碧桂园 师生、公益组织、媒体和社会爱心人士等群体组成的非官方公益组织。通过关爱留守儿童、寻找国华学子、敬老院服务、医药下乡、碧桂园“悦读馆”、捐助贫困孩子、“善二代”暑期志愿者等活动形式,践行碧桂园“对人好,对社会好”的企业精神。

碧桂园志愿者协会自成立以来,先后在开展200余场大型公益慈善活动,获得社会广泛好评。协会奉行“爱心、参与、互助、进步”的准则及“知行合一,成己达人”行动理念,弘扬社会道德风尚。

“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活动是碧桂园志愿者协会2014年发起的性公益活动,自活动启动以来,已经走进广西、江西、河南、安徽、江苏、福建等超过20个省份;今天,我们志愿者的脚步已经走进了浙江慈溪,接下来将覆盖超100座城市,为贫困儿童提供物质和心理两方面关怀,希望能号召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志愿者队伍,汇聚星星之火共助孩子们成长、成才。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关爱五里 物资捐赠活动现场其乐融融

本次活动中,碧桂园集团粤西区域为五里 的孩子们准备了精美的图书、文具、书包、体育器材等 物资,希望孩子们能够度过愉快的童年时光,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同时,碧桂园还向20位品学兼优的孩子每人捐赠了梦想基金,将更多的爱心传递到需要更多关怀的孩子身上,关怀之余更多了一份鼓励。

在捐赠仪式 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浇灌象征希望与未来的公益树,期待孩子们像小树一样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呵护下茁壮成长。一位台下的志愿者真诚地说道,“看到孩子们稚嫩的身影,天真无邪的眼神,我们在场的每位志愿者都渴望敞开心怀,与他们心手相牵,给这般可爱的孩子 温暖的关怀,他们太可爱又太脆弱,他们需要我们”。物资捐赠现场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关爱祖国花朵是 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

爱心不止于此,行动还将继续

在孩子的欢声笑语中,“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关爱祖国花朵百城行动走进慈溪市观海卫五里 活动告一段落。此次活动希望通过这些“微小”的学习物品,能够让孩子们开阔眼界,让更多的孩子在爱的海洋里茁壮成长。爱心不止于此,行动还将继续,他们将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为社会发展贡献企业公民的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