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为宁波豪宅重新写序,江湾城艺术品牌馆完美启幕

来源:房天下 2014-11-03 12:01:00

[摘要] 11月2日,约1600㎡的江湾城品牌艺术馆盛大开放,源远流长的三江文脉、兼容并蓄的商业文明、历史记载的城市地标……在江湾城品牌艺术馆铺陈开来。尽管当晚冷空气来袭,却依然没有阻挡客户们前往江湾城的热情,下午5点左右,江湾城华灯初上,品牌馆内外早已是人头攒动,不少客户围绕在沙盘边上,向置业顾问咨询项目详情。

为一座城市的豪宅重新写序,需要怎样的胆识与实力?三江口,鄞奉路,最后一块城央将被打造成怎样的未来城中城?自宁波城投拿下这块地之后,坊间关于她未来的想象就如天马行空般从未断过。宁波城投是否能够继承他一如既往的价值开发体系为宁波创造性的奉献高品位的综合体?有天一的繁盛、老外滩的风情、更兼有和义大道的奢华与世界?


品牌馆开放暨启幕仪式现场直击

11月2日,约1600㎡的江湾城品牌艺术馆盛大开放,源远流长的三江文脉、兼容并蓄的商业文明、历史记载的城市地标……在江湾城品牌艺术馆铺陈开来。尽管当晚冷空气来袭,却依然没有阻挡客户们前往江湾城的热情,下午5点左右,江湾城华灯初上,品牌馆内外早已是人头攒动,不少客户围绕在沙盘边上,向置业顾问咨询项目详情。



11月2日晚上7点不到,江湾城艺术品牌馆现场已经人头攒动,众多来访者已经莅临,期待江湾城之夜的开启。现场灯光熠熠、机车配帅哥和美女、酷酷的潮熊、美女八音盒表演、精致的茶歇加上优雅的礼仪服务,一切就绪。7点半,江湾城艺术品牌馆启幕仪式华丽上演。在品牌馆上空,梦幻、高贵、优雅的一段云端歌舞正式拉开当晚活动的序幕;动情的萨克斯演奏,高雅的声乐演唱,立即引人入胜,带领大家融入这个美丽的夜晚。


【宁波海曙城投置业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劳杰文先生向当晚来宾发表致辞】

紧接着一段激情昂扬的鼓舞表演将在场人士的视线从空中引导回品牌馆门前的祥云舞台,青春靓丽的表演者挥动着敲鼓棒演绎出一段荡气回肠的激情。紧接着宁波海曙城投置业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劳杰文先生向当晚来宾发表致辞:首先,他向前来的各界嘉宾及媒体朋友致以实时热门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对于江湾城的未来进行了描述,对于三江龙头之上的江湾城,汇聚最稀缺的资源,必将创造三江口的下一个CBD时代。劳总的说辞让大家了解江湾城作为鄞奉滨江龙头启动项目,必将成为宁波三江口最为耀眼的项目。最后,劳总希望江湾城不仅仅是在当晚为客户们留下珍贵的记忆,更重要的是能够走进客户今后的生活中,将三江口最为稀贵的江景生活从此拥藏!


接着劳总、吴经理、何总共同为江湾城艺术品牌馆剪彩,在彩带的飞舞中,祥云大门缓缓开启,也寓意着60万方湾区MIDTOWN至此奏响华丽乐章!伴随着绚丽的烟火点燃,闪亮出江湾城夜晚的璀璨夺目,也预示着江湾城必将耀眼三江口。


当晚,除了品牌馆外围的精彩演出外,品牌馆内还安排了乐队表演、抽奖、精美茶点等。在外籍歌手的乐队声中穿插休闲抽奖时间,让客户惊喜不断。而现代宏大的布展及包装,则带领客户近距离领略宁波城投势启城市双轴龙头的魄力与胸襟。作为宁波城投2014年塔尖级钜作,此次启幕仪式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前来了解,不少到场的嘉宾朋友都表示出强烈的购房意愿,他们表示看好江湾城项目,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对项目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一线凌江艺术雅宅,存2万抵10万全城启动

宁波城投将15年来对城市的理解与情感都融入在这个项目之中,希望这片土地焕发出更绚烂的时代光芒。江湾城,约140/188/255平,凌江艺术雅宅,尽得一线奉化江臻稀资源。约270度环幕江景,约670米超宽江面,南瞰三江聚气拢水,正居城市龙头之上。为了将臻稀珍贵的一线江景尽纳眼底,每栋住宅都做到尽量错开,真正做到了栋栋面江。

据悉, 江湾城首批一线凌江艺术雅宅即将登场,存2万抵10万电商正式开启,优惠力度空前给力,最优价格,楼层,限时存抵,机不可失!

江湾城,2014年城投塔尖巨作

约60万方湾区MIDTOWN/APM未来生活方式中心/约270度正南一线江景

约140㎡的空中江墅/约188㎡的封江艺墅/约255㎡的家族平墅

首批一线凌江艺术雅宅即将盛大登场。

★一线凌江艺术雅宅   ★国际质感非毛坯公寓  ★国际地标写字楼  ★时尚体验情景商业 

★独栋滨江鼎级商业  ★城市文化艺术中心  ★滨江艺术漫步长廊 ★全江景私享客户中心

江湾城艺术品牌地址:海曙区解放南路与尹江岸路(规划)交汇滨江段

开发商/宁波海曙城投置业有限公司

建筑规划/三益中国

景观及灯光/泛亚景观设计公司

物业顾问/新加坡狮城怡安

VIP品鉴专线:8386 9696  /  8185 7676

特别说明:本项目推广名暂定宁波江湾城,特指宁波海曙区鄞奉片区东部启动区地块。

在法律允许范围内,本宣传之图文资料仅作形象展示。以上所述面积均为预测绘建筑面积。开发商保留继续深化完善的权利,以政府部门最终审批图文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