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上百只多拉齐聚维科馨院 童真萌动赛过六一

来源:房天下 2014-04-27 17:15:00

[摘要] 期待已久的“多拉童玩节”终于开幕啦!远远地就瞧见,巨大的多拉站在维科馨院门口欢迎各位大小朋友的光临。售楼处里、停车场外、社区里、廊道上、样板房里……随处可见大大小小形态各异的多拉列道欢迎。4月26日,维科馨院提早将“六一儿童节”搬来,全家老少或沉醉在时光隧道中、或享乐在大雄主题屋里,还有 、DIY等等。

期待已久的“多拉童玩节”终于开幕啦!远远地就瞧见,巨大的多拉站在维科馨院门口欢迎各位大小朋友的光临。售楼处里、停车场外、社区里、廊道上、样板房里……随处可见大大小小形态各异的多拉列道欢迎。4月26日,维科馨院提早将“六一儿童节”搬来,全家老少或沉醉在时光隧道中、或享乐在大雄主题屋里,还有 、DIY等等。

上午10点天色略阴,还未走进售楼处就听到里面传出的笑声。此时,售楼处里能坐人的地方都被占了,小朋友们有的聚集在多拉时光影院,有的坐在DIY区绘画,有的围绕在 区前跃跃欲试,还有的目不转睛地盯着小丑变戏法。而大人们似乎也被这满满的童趣侵染,陪伴孩子一起玩耍。

在售楼处右侧,原本小小的停车场此时已经改建成了“大雄主题屋”。屋里游戏不少,貌似大雄穿越“任意门”来到2014年也变得擅长运动了。你瞧,各路球星等候着,你可以尝试保龄球也可试试高尔夫。不管成绩如何,多拉和大雄都会笑着鼓励你。在“大雄主题屋”外,发现了我们儿时熟悉的游戏——飞行棋。邀四位朋友同玩,抛掷大大的骰子,大家一起比比谁能 快达到终点。

乘坐维科馨院的通行车,来到用超大的多拉头像装饰的样板区门口。从这里进去,你就将开始一段奇妙的时光之旅。300米长的时光隧道,在几十个多拉像的指引下,唤起儿时的记忆。看着身侧多拉百变道具的展示,你童年 爱的是哪一个?是竹蜻蜓、任意门、放大缩小通道,还是记忆面包、能帮助考试的神笔呢?

走完这一道,记忆满满地涌现而出,猛然遇见草坪上多拉和他的小伙伴们,忍不住say hello!这是憨厚的大雄、这是可爱的静香、这是调皮的胖虎、这是永远很体面的小夫。还没从喜悦中走出来,又被震惊到了。又有几十个多拉出没了,原来这里是玩大富翁的。这么多萌态十足的多拉相陪,游戏玩多久都不嫌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